WFU

2019年3月7日 星期四

超厲害的三百人超級數字力回訓

驚為天人-我在超級數字力回訓的三個啟發
作者:陳田育



很感謝MJ老師自掏腰包與數字力團隊舉辦了非常厲害的300人免費佛心財報回訓,一整天的課程毫無冷場,只有一位老師要能夠操作300人的大講堂課程,還能分組競賽,掌握全場,我只能用嘆為觀止四個字來形容。不過讚嘆只能算是自high,我還是整理出三點我的學習心得。

一、實戰經驗才是真功夫

簡報製作、教學技巧都可以透過學習與練習來提升,但過往的人生歷練才是真正區隔市場的關鍵。而且任何專業人士到一定程度都需要專一於某個領域,當然,也可以像一些大神某個領域攻到頂尖又換一個領域繼續攻頂。

二、強強聯手才是真牛逼

一個人很厲害之後,很自然可以吸引到同樣都很厲害的高手,當不同領域的高手合作時,產出的結果一定超牛逼,因此我相信MJ+Xdite合體的「財報說」一定超級厲害。

三、實際執行才是真本事

去外面上了什麼課其實並不重要,重要的是學完的東西有沒有內化成自己的真本事,我相信每個去上課的人都自己有底,認真設定自己要學習的目標,有紀律的執行,才是真正對自己最重要的事情。


謹以此短文感謝數字力團隊以及MJ老師精彩又辛苦的一天!